close

作曲:Y. Gun
填詞:易家揚
編曲:Kim Chang Kwon
監製:馬毓芬

我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是個壞天氣
一年又一天 忽然又想到你
翻翻小說 彈一彈鋼琴
順手回幾封電子信

我在捷運線的車子裡 像低空飛行
飛過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
那些我和你有過的事情
都像逃走的水蒸氣

*I'll be leaving you 沒有甚麼原因
 愛情有時候是惡作劇
 我要自己帶著孤單抗體 學習忘記*

Repeat *

我會調整呼吸 我會鼓起勇氣
愛情很美麗 可是也很無情
我學會去用走迷宮的心情
去掙脫那些回憶

Repeat *X2


超符合我的想法= =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