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不安&懷疑




~背叛&絕望




~思念&遺憾








李喜真 飾演 崔慶友

溫柔善良的韓國女孩,在漢城邂逅宋新。

主修藝術的慶友同時也是智中的學生,對於陶藝極具天份,宋新是她唯一交往的男友,一往情深,為了跟隨宋新,慶友在大學畢業後獨自來到台灣,卻不為宋新家族接受。
異鄉的寂寞加上無法結婚的挫折,目睹宋新與王以恩〈許瑋倫 飾演〉的一夜情,在投訴無門的狀況下,選擇以自殺結束生命,釀成週遭親朋好友永遠的遺憾。






Ben白吉勝 飾演 宋新

承天一起長大的朋友。
家境富裕,原本是一個幽默活潑的年輕人,進入社會後,卻因父親逼迫他放棄喜愛的音樂,接掌家族事業,在心理上產生極大的壓力而經常不快樂,但卻始終支持承天追求愛情。
宋新和慶友平順相戀多年,最後卻悲劇收場,與同樣失意的承天一起重新開創人生。






我看到慶友對感情不安及受背叛的痛苦~我竟然哭了~尤其她為了愛情隻身前往異地~唯一的依靠只有宋新~卻又發生了一些事~讓她走投無路~那種孤獨無依的痛苦~的確讓人心痛~~誤會真的是感情的殺手~徒有信任是不夠的~唯有溝通與體貼對方的感受~才能化解~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戲~但是以前我總是埋首於課業&父母禁止我看太多的連續劇~所以我只能趁現在回味一下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