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習語言實在是一件有趣的事~讓人樂在其中~其樂無比~~有再學第三語言的準備了~~
但是我家老爸的意見是~先去學日語~~日語~嗯......~深受歷史影響的我~實在有點不喜歡~~~可是.......
以現有趨勢來講~好像非學不可~~呵~反正先把我想學的語言學好~才是最重要的!日語之後再學啦~

最迷人的語言.....還是歐洲的語言~發音真的很不容易呢~彈舌根&彈舌尖~牛叫聲&馬叫聲?!
嗯~要好好學了~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呢~~~


學在於精~不在於博~但我想~只單一精通一樣東西~所見也未免太狹隘了~
我期望能見到更寬廣的視野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