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物理實驗課,是我與我的partner當值日生~待四周檢查完畢,同學皆走散了,終於可以把記錄本交給老師簽名了~但......


老師:「你有把要打勾的項目都看過了嗎?」我理所當然的說:「有啊,我都仔細檢查過了。」師:「呃......那個......
『抽屜是否有垃圾』怎麼會勾"是"?」同學B:「好誠實喔~」 MY GOD!!!我憑直覺就全勾"是",果然我又當機了~


Back to domitory~

「我的杯子有茶垢,海棉借我吧。」我向無敵可愛的室友Summer要了海棉。Summer:「OK呀,但是你那個水棉要讓它吸一吸水,


才會有較佳的去汙能力。」「水棉!?那是啥啊!連水棉都被你拿來刷杯子。」「呵呵,把生物讀過頭了~哈~」



結語:

~哎呀~真是尷尬到最高點了~~ 老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