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擁有過好幾十個夢想,留學深造、醫學研究......。盼望著自己走向優越不凡的人生,可是我的心卻在大二時有了另一個打算。

對我而言,再怎樣優秀的一切,都比不上家人的珍貴。我以為我可以一無反顧地迎向追求卓越的任何挑戰,可是事實並非如此,當我有了機會,心,卻在絞痛。

不敢相信自己的脆弱,卻束手無策,淚,熾熱地滑落。家人的幸福與快樂,原來,才是我想要的。心之所繫的,一直,一直,是家人,只是自己從未發覺罷了。

打從心裡的快樂,是永伴家人、時時惦記的親情支持。該是修改夢想的時候了?或者等自己思想成熟、變得更獨立自主,再作最後的決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