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在想,好多朋友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~(尤其是遠在國外唸書的姿瑩~超懷念以前相處的時光的^^~)

想不到,DJ就在10點多左右密我,說要中午一起吃飯~~本來以為若夏有課,結果沒有,所以就乾脆三個人一起聚聚囉~

雖然中午時光短暫,所能聊的不多,但這就像流星一般,短暫卻又美好~~(話說我會覺得聊得少~是因為我一直顧吃|||沒辦法~習慣吃飯不配話~)

總之,這小小的插曲點綴了我單調平凡生科的生活~

提醒自己~休閒過後別忘了,還有許多挑戰等著自己~^^~加油吧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這是我寫過最短的日記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