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/蘇芩

這是曾經的一個寓言故事:

有一個國王去打獵時墜落山谷,當孤立無援時,有一隻巨大的神龍出現。神龍告訴國王一個交換援助條件:國王必須正確回答一個全世界最困難的問題才能獲得神龍的救助。

神龍發問:”女人究竟真正要什麼?”

國王被問倒了,說:”神龍可否先救我,讓我回到王宮尋求答案,七日後我會帶著答案再來找你。”

神龍說:”可以,不過如果七日後你不信守承諾,你就會因失魂落魄而死。”

國王回到宮中將經歷告知內閣大臣及國策顧問,結果大家都想不出答案而愁眉苦臉。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去,期限只剩兩天了。一位國王的馬伕說:”城南有一位巫婆知識淵博,應該知道答案。”於是英俊瀟灑的侍衛長立刻騎快馬將巫婆請到宮中。

巫婆說:”答案我是知道的,國王的命我也能救,不過我有交換條件,那就是要陛下的侍衛長在事成後娶我為妻。”

國王毫不考慮答應了。

巫婆說答案是:”女人真正要的,是能主宰她自己的生活方式。”

國王帶著答案去找神龍,神龍聽到標準答案後,稱讚國王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男人。


一行人回到宮中立即開始籌備侍衛長與巫婆的婚禮。婚禮當天,雞皮鶴髮的新娘配上年輕英俊的侍衛長,喜宴上巫婆吃像難看不打緊,還邊吃邊大聲放屁,不時發出不雅的笑聲。侍衛長為了國家犧牲自我,男人的威嚴一點都不敢在喜宴中發作。好不容易熬到入洞房的時刻,當巫婆換下禮服,從淋浴間出來時,侍衛長不敢相信他的眼睛,因為走出來的是一個超級性感的美麗女郎。

她對侍衛長說:”因為你信守承諾,沒有對我發怒,容忍我在喜宴中放肆丟你的人,我決定往後每一天中有十二小時變成超級溫柔美女陪伴你,但是你可以決定我固定在白天變美女還是晚上變美女,而且選完就不能改變心意。”年輕英俊的侍衛長頓時陷入兩難的局面。想了半天,最後向巫婆說:”你自己決定何時要扮演你喜歡的角色就可以了,我不干涉你的生活方式。”巫婆聽了很高興,對年輕英俊的侍衛長說:”由於你的包容與智慧,我決定天天二十四小時變成美女陪伴你照顧你。”

結局皆大歡喜,並不出人意料。



    很多人誤以為女人的安全感來源於對男人的依賴感,其實是大錯特錯。女人所有的不安都是因為被支配的命運。她想要主宰自己,而不是讓一個男人主宰自己。如果男人滿足了她的願望,任何一個女人都會變成性感魅力的尤物,因為,每個女人都有一種能力,可以任由自己支配體內的性感和魅力,遇到愛和包容,會讓她釋放出加倍的美麗。生活中,男人最大的智慧不是控制你的女人,而是”放養”你的女人。惟有如此,你才有可能獲得更大的驚喜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