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詞:姚謙 作曲:陳偉 編曲:陳偉

#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
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
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
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

*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
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
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

Repeat #

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只為你存在

Repeat *,#

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只為你存在

喔~~幸福的地圖 喔~~幸福的地圖
喔~~幸福的地圖 喔~~幸福的地圖 喔~~幸福的地圖

我存在只為了你的愛



~感想~~
歷經困難~還是能夠到達生技的身邊~
未來縱有荊棘~我也不怕~因為主修生技~
就是我最大的幸福~^^~

當然~當然~還有我的家人~(我沒忘啦~~)
知心善良的朋友們也是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