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前後就預定好的行程,一直敲不定時間,終於決定了聚餐的時與地。


我提早從家中出發,一面騎著腳踏車,一面回憶著國中時期,騎腳踏車上學的旑旎時光,果不其然,我又早到了,還不到十點半,只好先到附近書店逛逛。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場景立地轉換至書店,我慢慢品味著暢銷書、促銷書......。當然,了解我的一定知道......我又得荷包大失血了。

眼光佇留在「生技時代的新管理」,細讀內容,回味再三,暗定買下。


一回神,已是十點四十分,便付了帳,趕著到約定處等候。

才一走近,咦,靜蕙已到了,寒暄了一陣,靜候姿瑩的到來。

約莫十一點,姿瑩來電,我們兩人依指示至對街的一間焗烤店相候。

總算,我們三人湊齊了。姿瑩,迎面走來。


餐廳內,思考著點些什麼好。最後是靜蕙與姿瑩點了義式蕃茄焗烤,我則是點了義式蕃茄燉飯。(PS:有附餐:優格沙拉、飲品)

櫃台服務生問了需要紅茶或綠茶, 三人決定:綠茶。(PS:姿瑩:少冰,靜蕙與我:去冰)

首先呢,品嚐的是優格沙拉。嗯,味道恰到好處。從澳洲回來的姿瑩,給了我與靜蕙一個難忘的Surprise!

哇,繪有澳洲雪梨歌劇院的磁鐵!既可愛又特別的禮物!

輾轉從對話中得知,一些許久未聯絡的國小同學消息,雖然歡欣,卻免不了有恍若隔世的感覺。


嘿,不疾不徐的跟著特派記者,矻遙?哦,不!是暖暖包!好啦,反正就是我啦!

呃......就是續攤啦!地點是,我先前逛的書店! All right......再逛一次囉。友情價,無價。

大家各自推薦值得一讀的書籍,姿瑩推薦的多是著名的外國小說,靜蕙的多是偶像劇的原著小說及橘子作品集一類的作品,我則是推薦姿瑩一些設計方面的書。

縱橫各區後,我們徘徊於食譜區,姿瑩想買本食譜,國外居住總是得打理自己三餐才行。


嗯,我們各自走至各區,我與靜蕙最終在同一區。又是半小時過去,不知道姿瑩到哪區喔?原來姿瑩的男性友人待會要過來。

一熟悉的身影掠過,是香吟!靈敏的靜蕙過去Say聲Hello!香吟與朋友約在此處,後來與朋友走散,便加入我們二人的行列。

香吟想找姿瑩敘舊,姿瑩正與男性友人於兒童區,哦,原來!還是先緩緩。

姿瑩自動詢問邀買可麗餅事宜,正好飢腸轆轆的香吟,馬上一口答應。我與靜蕙因故未加入。


後記:

1.我與靜蕙在研究所書堆中,試閱下學期的課程。

2.唯一的遺憾,我沒買我的英德字典(某本華德字典也不錯)!!!

3.本次戰利品依序列下(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),如圖:

IMG_3287.JPG
繪有澳洲雪梨歌劇院的磁鐵

IMG_3289.JPG
與我本科有關的充電書~^^

IMG_3288.JPG
搶不到雙CD版的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