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劇情是這樣的...
我的室友來看我的表演..就坐在台下離我最近的地方...
我當然會與她有些朋友的互動交流..眼神阿眼神很重要...><
然後呢..有個男的走進來..我注意到這件事...
原來是我室友的男朋友..恩...看來他們之間有些誤會...
也許是吵架了..也許是分開了..男方拿了東西來還給我室友...
他們不發一語的沉默著..誰也不願意開口說第一句話...
但他們還是很在意對方..不時的偷看對方..但很遺憾的他們眼神不曾交會過...
我看著這一切..覺得有些無奈...他們應該想想當初在一起時那份心動的感覺..--((這是內心戲))
為什麼情侶在一起久了總是會忘了當初的美好...沒辦法好好珍惜對方呢?!!
於是我試圖用我的歌聲讓他們感受到當初那份心動的時刻..希望能打動他們的心..--((更是內心戲))
男生走了出去...拿起了電話...是播給誰呢?
隨著他腳步上樓的她...又是想對他說些什麼呢?



詞:Connie呂莘 曲:Connie呂莘

心動的時刻

在一個涼爽的下午 你就在不遠處
彈著Guitar(吉他)表情那麼專注
oh oh oh~
能不能多一點接觸 怎麼曖昧佔多數
該不該認輸

心動的時刻 oh yeah~
愛戀的假設 oh yeah~
讓默默等待愛的過程 都變成彩色

送你的情歌 oh yeah~
我為你唱著 la la la la~
我也就跟著 笑了

難道是命運的安排 你正朝我走來
拼命傻笑腦袋 一片空白 oh no no~
你說我實在有點呆 我還傻傻不明白
你也在等待 oh~

心動的時刻 oh yeah~
愛戀的假設 oh yeah~
讓默默等待愛的過程 都變成彩色

送你的情歌 oh yeah~
我為你唱著 la la la la~
我也就跟著 笑了

lalalalala lalala
lalalalala lalala
la lala lala lala lala
都變成彩色

送你的情歌 oh yeah~
我為你唱著 la la la la~
你也就跟著 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