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詞/曲 呂莘


一起煮了恐怖的晚餐 我願意
一起租了無聊的電影 也願意
最大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見到你 平淡之中耍甜蜜


每天聽你胡說八道也 沒關係
就算安靜沒了話題也 沒關係
除了你這些我都不在意 但也不會忘記 這親密的小約定


送給你特調的晚安吻 好代表我愛你有幾分
在每一個凌晨 趁你還睡得沉
細數你又多了幾條頑皮的皺紋


愛上你耍賴的早安吻 連瞌睡蟲也都為你沉淪
我的每個早晨 都是美好香醇
每日每夜不停的疼 是一種天份


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見到你
平淡之中耍甜蜜 這親密的小約定



很喜歡她的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