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以前喜歡看的一部戲~其實我是看了劇中許瑋倫飾演的黎篟~才開始注意到她~~


黎 蒨 -- 許瑋倫飾
暗 戀:姜承飛〈鍾漢良飾〉
個 性:好勝心與嫉妒心均很強烈,從小到大都是師長眼中的優等生,驕傲而自信。
背 景:家境小康,成績優異,對音樂的悟性極高,是雷愛玲〈張瑞竹飾〉的得意門生,對自我的要求很高,希望自己的一切都是盡善盡美,暗戀著姜承飛,因為一段不愉快童年的記憶,而使她一直在陰影的籠罩下,無法把自己的情感率真地表達出來。

我覺得她的外型氣質都很好~但劇中的黎蒨~因小時候優秀的哥哥為了保護她~而慘死車輪下~心中自責~一直無法釋懷~以致她在感情上的負面影響~有一段劇情讓我印象深刻~她發現她喜歡的江承飛~在畫冊上畫滿別的女孩~好勝又好嫉妒的她~竟將江承飛之前畫她的畫像~用美工刀一刀一刀的劃破~且亂摔東西發洩~

嗯~我是有點嚇到了~ 有必要這樣嗎~~我只知道~感情上過度的在意對方~其實是給彼此設下了牢籠~當然~在意是必要的~但多給彼此空間~多替對方想想~ 單方面自以為是的付出~是一種自私~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束縛與傷害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